见君行坐处,一似火烧身

【EC/学院AU/一发完】一个没有名字的学院AU

声明:他们属于原作和彼此,OOC怪我,bug怪我,双向暗恋,充满恋爱的酸臭味,不太好吃,感谢阅读并喜欢它的你。

查尔斯冲着玻璃哈了口气,看着慢慢浸上玻璃的乳白色水汽,查尔斯突然想到前几天艾瑞克坐在他身边抱怨该死的网购商店,那件颜色上标着乳白色的卫衣到手后就变成了看着有些老旧的米白色。

查尔斯又百无聊赖的用手指在还未褪去的水汽上画了个爱心,接着他又想到上一次和瑞雯一起画画的时候艾瑞克吐槽他的爱心像个畸形的屁股,却高度赞扬了瑞雯的小星星,这让天才少年画画白痴查尔斯不高兴了好几天,却又有些无可奈何。

艾瑞克艾瑞克艾瑞克!

“该死的……”查尔斯呻吟一声倒在了桌子上,发出的声音让对面的罗根忍不住用询问的眼神看向了他。

“不,相信我没什么,我只是有点烦。你知道的,最近的生物大赛,唔…让人有点……”查尔斯把大半张脸掩在胳膊间,只露出两只蓝的惊人的大眼睛。

“那是别人,”罗根挑了挑眉打断了试图向他解释什么的查尔斯,“如果你需要因此而焦头烂额的话,那我不得不怀疑前两天向我请教橄榄球队的男孩喜欢什么的是不是你本人了,对了,是为了那个叫兰谢尔的前卫吗?”

“不,别说了。”查尔斯把整张脸都埋进了手臂里,他猜测自己的耳朵一定红透了,不然他为什么听见罗根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轻笑。

“年轻的男孩们!”罗根大力揉了揉查尔斯头顶乱翘的卷毛,然后掏出上衣兜里的雪茄,回到厨房里,他想也许此时的查尔斯需要一个人待着冷静会儿。

———————*———————

门上的风铃发出了清脆的声音,几片枯黄的树叶随着开门时的气流飘进了店里。

男孩迈着轻快的步子目标明确的走向了查尔斯,对方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的,修长的手指在玻璃上一圈一圈地划过。

“嘿,查尔斯!”艾瑞克充满活力的向查尔斯打了个招呼,放下书包后,他不着痕迹地把因为紧张而布满汗水的右手背在了身后。

“嘿,艾瑞克。”查尔斯坐直了身体,淡淡地应了声。

看着查尔斯因为睡意而变得迷蒙的眼睛,艾瑞克觉得自己心里有一块地方突然变得无比柔软,他简直觉得自己要陷下去了。

“嗨!艾瑞克?或者别的什么,总之,还是老样子吗?”罗根从厨房里探出头,嘴里的雪茄导致他的话有些含混不清。

“哦,是的。”艾瑞克如梦初醒般迅速回头冲罗根所在的方向应了声。

看到罗根冲他点头,艾瑞克又转了回来,查尔斯有些尴尬的看着他,这让他瞬间感觉如坠冰窖。

该死的,我又做了什么!这会吓到他的!艾瑞克在心里愤怒地冲自己咆哮。

他喜欢查尔斯,这是他从15岁开始就知道的事,但他不认为查尔斯也会喜欢自己。抛开性别不说,没有人会对一个总是打击自己的人有好感的,他对于查尔斯这么多年来没有和自己绝交已经十分感激了,再多的,他只敢在夜晚入睡前想想。

他曾试着不要对他那么苛刻,可说出来的话还是那么让人伤心,他还记得上次他和查尔斯一起陪瑞雯写生,自己对查尔斯脱口而出的那句堪比侮辱的评价。当时瑞雯看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怜悯,他想,连查尔斯的妹妹也觉得自己无可救药了,可他控制不了自己,就像他控制不了自己对查尔斯的感情一样。

“打扰一下你们的深情对望,该吃晚饭了。”罗根端着两盘奶油意面晃晃悠悠地来到了两人桌前。

“罗根。”查尔斯无奈地捂住了眼睛,他有点怕看到艾瑞克的反应,被开这种玩笑对方肯定不会开心的。

“没关系。”查尔斯听到艾瑞克饱含笑意的声音,对方从容地把其中一盘意面推向了自己,然后接过另一盘。

罗根耸了耸肩,看上去并不在意艾瑞克的反应,他从兜里拿出一张被油烟熏得有些发黄的纸片,然后扔在查尔斯手边。

“你上次问的,我想来想去还是列了个单子,毕竟橄榄球队的男孩们感兴趣的东西可多了去了不是吗?”罗根抱臂站在两人桌前对查尔斯说。

“罗根!”查尔斯慌乱地把纸片收进了袖子里,然后用制止的眼神看着罗根。

罗根不解地回望他,接着开口询问道:“你不想追他了?那个前卫,叫什么?哦……对,兰谢尔。”

“罗根!!!”查尔斯绝望的尖叫一声,这下完了,艾瑞克要知道自己喜欢他的事儿了,他们怕是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啧啧。”罗根嫌弃地看了一眼呆若木鸡的艾瑞克,他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接着他抱着托盘回了厨房,然后“啪嗒”一声把门也给关上了。

“查尔斯……”好半天艾瑞克才又找回自己的声音,他伸出手想要触碰查尔斯,却又害怕这一切只是场荒诞的梦。于是他的双手在空中尴尬的停留,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别理我,如果你现在还想和我说话一定是因为你刚才间歇性失聪了。”查尔斯闷闷的声音从抱枕下传来,他像个鸵鸟般将自己埋在了座椅上的抱枕里。

艾瑞克一瞬间明白了对方的心思,他那颗高高悬挂的心终于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他目光柔软地望着查尔斯,然后伸出手轻柔地顺了顺查尔斯的卷发。

“也许你想亲自问问橄榄球员喜欢什么?”

————END

碎碎念:总之是一个没什么剧情的小段子啦,讲的是查尔斯暗恋艾瑞克,在圣诞节前询问曾经是橄榄球队球员的罗根他们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然后打算再圣诞节向艾瑞克表白。同时艾瑞克暗恋查尔斯多年但不敢表白。就酱ớ ₃ờ

老狼(猛吸一口雪茄):年轻真好!

评论(8)
热度(33)

© 云九溪 | Powered by LOFTER